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迈腾降2.8万元甩库存 最低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14  京华时报
08款迈腾降2.8万元甩库存最低售价19.9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 参数配置图库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本月初,一汽大众DSG版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销售,为给新款让路,08款迈腾降价甩货。记者近日从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甩卖老款迈腾库存,现有老款迈腾车型降幅均在2.8万元以上。

  目前08款迈腾有1.8T手动舒适型,1.8T自动舒适型和2.0T自动舒适型三款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2.78万元、23.98万元和26.58万元。1.8T手动舒适型和1.8T自动舒适型的优惠幅度均为2.8万元,2.0T自动舒适型的降价幅度则达4万元。在这三款车型的基础上,1.8T自动舒适型和2.0T自动舒适型两款车型还可以任意加装蓝牙,桃木和侧气帘三种配置组成一些选配车型,选配车型的降价幅度也都在2.8万元以上。优惠后,08款最低款迈腾车型售价19.98万元。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