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六大核心竞争力 引领紧凑型轿车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53  新浪汽车

国产A0级自主新车长安悦翔18日正式上市(组图)

长安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长安悦翔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徐留平表示:“悦翔作为又一款‘好看好开好省油’的轿车精品,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轿车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实现他们不断进步,敢于改善现状的生活愿望,引领时尚、科技、节能、环保的用车潮流。”

  “悦”动梦想 高飞远“翔”

  作为一款年轻主义为设计基调,活力十足又精致的高品质家轿,悦翔为车主描绘了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图景。据介绍,悦翔的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26 – 35岁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对自己的未来人生充满希望,并有积极追求的心态。悦翔”将“悦”动他们的生活梦想,也代表他们积极有朝气,务实但有不断奋斗,勇于接受挑战的勇气。

  “悦,喜悦,乐观豁达,体现期盼多彩生活、挑战压力的人生境界;翔,飞翔,高飞远翔,代表积极进取、永不停步的生活态度。”徐留平为“悦翔”作为精辟的解读,“悦翔象征着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明天充满无限梦想与追求,也象征着长安轿车为消费者带来前进的力量,帮助他们实理人生理想与价值。”

  六大核心竞争力 引领紧凑型轿车新纪元

  长安悦翔由世界顶尖设计大师,长安欧洲首席设计师卢西阿罗先生亲自主刀设计,完美融汇国际时尚汽车理念和东方美学。“悦翔”具有“炫动外观”、“畅快驾驭”、“经济省油”、“无忧安全”、“灵动空间”和“贴心服务”六大亮点,其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将引领中国轿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