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速腾全系让利 南京市场降幅最高达九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速腾全系让利南京市场降幅最高达九千元

速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关2009款速腾降价的信息渐渐多起来,但信息来源仅限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而作为华东地区重要车市的南京鲜有消息,以致网上追问声四起。新浪汽车为此专访南京协众,细探之下惊喜发现:速腾2009型在南京地区的实售价超出预期。

款型

指导价

实售价

让利额

091.6手动真皮版

13.88

13.48

0.40

91.6自动真皮版

14.98

14.58

0.40

091.6手动天窗版

13.88

13.48

0.40

091.6自动天窗版

14.98

14.58

0.40

092.0手动真皮版

15.78

14.88

0.90

092.0自动真皮版

16.98

16.08

0.90

091.8TSI手动版

17.88

17.38

0.50

091.8TSI自动版

19.08

18.58

0.50

  09款速腾相比现有车型,将原来属于选装件的电动天窗或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镀铬亮条和倒车雷达作为了标准配置,为消费者减少了选购过程中的取舍烦恼。09款速腾1.6L时尚型真皮版,座椅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可以6向手动调节,带有腰部支撑功能,PVC材质方向盘可以手动4向调节,前排2个安全气囊和前排座椅侧各有1个侧气帘, 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09款速腾1.6L时尚型天窗版座椅为织物座椅,除座椅上的细微区别,其他装备基本与真皮版相同,价格也一致无二。至于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就看对天窗是否喜好了。

  横向看,速腾09款2.0手自一体真皮舒适型动力仍然比较中庸,但配置上却是全系列中最高的。真皮座椅手动6方向前排调节,有腰部支撑功能,真皮方向盘可以手动4方向调节,整车4个气囊,四个电动车窗具有防夹手功能,全车8个扬声器,音响具备发烧级的效果。加上这一轮降价幅度在9000元,实售价已相当接近1.6L,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机会。

  速腾系列中动力最强劲的1.8TSI此次也有真动作,一次下调5000元在市场中尚不多见。此前消费者对1.8TSI是爱恨交织,喜欢它出色的运动性能却对其高高在上的价格望而却步。1.8TSI这回价格下调,对犹豫不快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种激励:价格已经松动,优惠仍然可待。不过对运动性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言,动力够用且性价比较高的2.0L车型,不啻为实实在在的选择。 (王敏)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