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3期:新奥迪A4L外观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外观:加长版美观大气 主观评价90分

新奥迪A4L外观

图为全新奥迪A4L外观

  主持人怡静:先说外观吧,首先加长了,其实空间也可以放在外观里说,因为这个确实中国消费者买到这个级别车型,大气和那种品位象征来说,对他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黄涛:对,这个车其实在德国原版的A4就是不带L那款的就比上代要长了,现在有一个什么感觉呢?就是你无论是坐后座还是前座,你从A4上下来以后会觉得我刚才开的这个怎么跟A6有点象?就是它给你一种错觉,这是一种传统的中型的小的豪华车吗?它已经有一点儿越级的感觉了,跟对手比。

  主持人怡静:但是你不可否认,即便是像你这样你喜欢操控感觉的,你可能看到它的外观还会因为它的大而感到欣喜吧?

  黄涛:对。

  主持人怡静:你看到它大,你不可能说特讨厌它大,不会吧?

  黄涛:如果说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我还能保留我想要的个性在里面,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任何一个消费者拿钱买到更多的东西,这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主持人怡静:外观上有没有其他亮点?让你打分?

  黄涛:它应该还是算是非常漂亮的一个车。

  主持人怡静:百分制来说呢?

  黄涛:百分制应该能到90分了。

  主持人怡静:单从外观,我觉得其实大家经常说,我觉得经常很多诟病它的都不是买车的人,不知道你会不会认同,有时候通常说要这样我就不买了,但实际上我相信大多数的消费者,我相信厂家一定做过调查,他不会在影响他销量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给你加上6公分,肯定还是大家更喜欢这样大气一些的、长一些的车型。

  黄涛:对,其实奥迪整个家族体系来说它现在有一种同向化,可能A6、A4甚至A8,大家长得都很像,就是用一种同样的语言表现出来,它们这种区别就不是很明显。它整体这个设计的基础很好,很漂亮,没有问题,但是很多人觉得不太好,它太像了,它跟奥迪同一个产品可能太像了。

  主持人怡静:再加上6公分,你也不知道A4还是A6。

  黄涛:现在A6改款以后,你可能先要反应一下。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