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 IQ 高尔夫决战2009世界年度车评选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7:28  新浪汽车
嘉年华IQ高尔夫决战2009世界年度车评选决赛

新嘉年华

  新浪汽车讯 2009世界年度车评选结果即将揭晓,目前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丰田IQ和大众的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成为竞逐这个奖项的三个主力车型。原本参加评选的51款车型,经过几轮的筛选之后,最终这三款车型坚持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

新丰田IQ

新丰田IQ

  在其他的三个奖项种类中,分别为不同领域的优势车型设置了年度车的称号。入围2009世界最佳性能车型的有,科尔维特ZR1、日产GT-R(参数配置 图库)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Carrera。入选2009世界绿色环保车型的是,本田FCX(参数配置 图库)三菱iMiEV和丰田的IQ。参与最佳车型设计奖评选的车型有,雪铁龙C5轿车、C5旅行车、菲亚特500以及捷豹XF。

高尔夫6

高尔夫6

  在如此众多的车型中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这些奖项的最终得主,一个由59名汽车记者所组成的团体对各自心仪的车型进行投票,最终的结果将于近期产生。(编译/霍弘伟)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