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汽车企业 > 国外汽车 > 三菱汽车 > 三菱
三菱 企业介绍

  三菱汽车工业公司是日本三菱集团成员之一。1970年在三菱重工业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共同出资下,成立了三菱汽车工业股份有限。三菱生产的有华丽、扶桑、海市蜃楼、米尼卡、蓝鸟枪骑兵和枪骑兵等轿车。公司总部设在东京都,目前公司汽车年产量在100万辆以上。在日本国内有10个生产厂、两个轿车研究中心和一个载货车、客车研究中心,国外有25个生产厂。曾生产出日本第一辆柴油客车扶桑BD46。主要产品有微型轿车和载货汽车、小型轿车和载货车、中重型载货车、厢式车、客车、运动车、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等。

所属子品牌  
Grandis(格蓝迪)
车标故事  
三菱
  三菱汽车中华丽、扶桑、海市蜃楼、米尼卡的商标图案均是根据三菱拼音Mitsubishi的第一个字母“M” 设计而成。米尼卡商标的M有两种颜色,左边的为红色,右边的为蓝色,这种颜色以为着热情和有生气,青春和富有未来。
企业新闻  
新浪汽车社区
品牌论坛    话题论坛
地区论坛    汽车时代
品牌俱乐部  生活俱乐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