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新奥迪A4L:三大豪华品牌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三大豪华品牌的不同选择

  主持人怡静:但你有个40万,在宝马3、奥迪A4和奔驰C级里面你选哪个?仅代表个人意见。

  黄涛:我肯定会选宝马,虽然绕桩A4反而要领先一些,但是很重要一点,宝马给你有一种沟通感,就是你觉得你是去跃动去了,而且你觉得不累,反而让你很兴奋,这就是宝马,因为他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同时也要求你能力很强,但是A4有什么感觉呢?就是我以后再也不想这么开了,觉得这么开很难受。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个人看法容易把这个差异变大化了。

  主持人怡静:也就是说如果你注重操控感受的话肯定会选择宝马,那我排除掉宝马好了,奔驰和奥迪你会怎么选?

  黄涛:我会选奥迪,我可以花40万买一个低配奥迪,然后改装一下。因为奔驰的个性我觉得不适合我这种年龄,我有可能过个十年、二十年以后会觉得这个车可能很适合我目前的身份地位,但是我觉得现在还是要敬而远之,它的这种性格就是一种它很听你的话,它不会给你驾驶带来任何紧张,而且它的极限能力也比较强,也已经算是很强的级别了,但是它不显山不露水,你去挑逗它,但是你激不起来它的激情,就是这样,它总是在跟随着你走,但是它没有太多的给你反馈的东西。

  主持人怡静:这个我觉得司机开挺合适的(笑)。

  黄涛:当然其实很大一部分驾驶者其实并不是把驾驶当作一种乐趣,他可能是觉得车是工具,或者是体现身份,这种作用会更多一些。那么我觉得他们选择C级是很合适的。

  主持人怡静:很多网友都在提到,说宝马3的进口车。

  黄涛:目前好像330,很快可能还要上335。

  主持人怡静:你会考虑比如说在宝马里面,因为他们说我是要买宝马3系的进口手动挡,还是买A4L呢?我觉得你既然有这个选项,应该对操控感受是有要求的。

  网友:宝马、奔驰不太适合30岁以下的年轻人,太醒目,太高调。

  主持人怡静:奥迪真的有这么低调吗?

  黄涛:这个完全是个人的审美看法,我觉得每个人说这个外型,包括里边的设计都能说出一大堆自己的理论,包括我也是一样,我可能也是按照自己的审美去标定这个车的级别。这个我觉得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件事情,其实你可以看到A4L的LED非常亮,而且边框大嘴的形状也比较醒目,它让你感觉走在马路上一定能把这个车和其他车分开来的。

  主持人怡静:你觉得比如说智能钥匙这个,很多小车都在提,为什么它要到技术型才去配备?

  黄涛:这个当然它自己也要把自己的产品分化开,它一定是把这个车型的东西分开。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