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新奥迪A4L低配车舒适配置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配置:低配安全配置不错 舒适配置少

  主持人怡静:刚刚说到配置方面,它的最低配的车型价格是29.88万。

  黄涛:其实奥迪的价位比另外两个竞争对手要偏低些的,但是我了解宝马正在举行一个降价促销的活动,像5系的可能能降到6万,但是整体上来说奥迪还是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主持人怡静:但是说到性价比,我就觉得29.88万那个低配,它好像给我的东西就很少,比如像座椅加热,我感觉上是豪华车,你还不能给我前排座椅加热?但是低配没有。

  黄涛:对,它确实是有一些像你说的这种配置,有些人可能我觉得纯粹就是我这个车首先能保证我用,而且一般功能都具备,我可以用的很舒服,这种配置肯定会标配提供,而且还包括安全的,比如说6个气囊,A4好像标配就是6个气囊,这些东西它给你一个标配,我们主要就是看你标配这个水平,比如说包括安全方面,包括空调、CD这种,有一些比如像你说的座椅加热,或者座椅记忆功能,其实它还是你车主如果需要再要求去装。

  主持人怡静:如果你要追求比如30万内,你想要所有配置都特别好,你可以买下一个级别的车(笑)。很多人有时候也是这样选择,因为中国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他考虑的第一个,我手里有多少钱,然后再考虑这个钱能够买多少东西,如果说特别看重配置的话,他真的也可以不考虑奥迪。

  黄涛:对,就是看你消费需求了,就是没有人说你这么买就好,这么买就不好,这是完全看个人消费需求的。

  网友:很多超豪华的跑车连自动空调也没有,看它要给你的是什么。

  黄涛:对,这个观点很正确,其实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能接受这种低配的好车,这个肯定是这样。

  主持人怡静:但是我个人感觉如果宝马,比如说宝马的低配车型它的内饰说实话相比之下几个豪华品牌也就一般,但是买宝马低配的人他就觉得OK,我要宝马不就是要操控感受吗?但是我买奥迪不就是要有个面儿吗?它加长了之后外观你给90,内饰打95分,比较有面儿。也就是奥迪低配车型并不应该是主力推荐的。

  黄涛:对,他知道这个车款可能大多数的目的就是告诉你多少钱是最低价,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是中间档位的车卖得比较多。

  主持人怡静:也就是说这四个选择,我估计低配你也不能要,假设你手头有个三、四十万,四十来万吧。

  黄涛:我可能跟大家稍稍有点区别,我觉得有些东西我可能是不需要的,完全不需要的,我觉得低配的车会更适合我,因为我觉得这个车买回来,首先它用着已经够舒服了,就是有一些额外的享受我不需要它有,只要这个车能提供给我舒服的开就可以了,我主要的目的还是体验开的过程,或者说我买一辆旅行车,我有实用的空间,这是首要的,其他的对于我个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主持人怡静:也就是对你来说四款车型里面你会选择最低配的?

  黄涛:有可能。

  主持人怡静:当你有个40万,你花个30万,你觉得这车就够了?

  黄涛:有可能是这样。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