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3期:新奥迪A4L内饰精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内饰:设计感十足 做工精致 主观评价95分

图为全新奥迪A4L内饰

图为全新奥迪A4L内饰

  主持人怡静:那说说内饰吧,因为我觉得奥迪的内饰,因为外观就不说了,因为宝马那种肌肉感,奔驰那种大奔的气质,今天聊这款车我们不得已一定会把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C级一定要比比,从内饰方面我就要横向来比较了,都是豪华品牌,三款车型,你觉得奥迪这款怎么样?

  黄涛:他们其实三家设计方向还是挺明显的,奥迪追求的是一种精致冰冷的机械感,它的工艺性很强,让你觉得你愿意去欣赏它那种精致的机械感,就像一个复杂的钟表;宝马就是活力一些的,它里边的肌肉感很强,让你觉得这个车是愿意跟你参与到这个驾驶的过程之中的,就是它能给你一种刺激,你也能从中得到一种回味;但是奔驰可能就是一种比较传统一些的,它自己这种豪华的品质你会觉得很安逸,开这个车,这个车也不会给你太多的压力,就是你怎么开它都听你的。

  主持人怡静:那我这样问,做工最精细的,给你感觉材质上最有豪华感觉的?奔驰还是奥迪?宝马我觉得肯定没戏(笑)

  黄涛:我觉得作为后期新秀奥迪的这个应该还是没得说的。

  主持人怡静:那最有设计感的呢?

  黄涛:我觉得还是它,它把一些很精致的细节做得让你觉得这个东西是可以琢磨的,就是很像是一种工艺品,比如说它那个旋钮,就是金属镶边的那种感觉,让你觉得它有一种雕刻感在里边,当然这是一种很细节的关系,一般人可能没有这么多感觉在里面,但是它整体起来给你直观的这种感觉是最好的,质感。

  主持人怡静:这么说来内饰方面你打多少分?

  黄涛:我觉得可以打到95分。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