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3期:解读新奥迪A4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原创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专家作客直播间,全方位解读新车。09年开始,《静看新车》与《中国汽车画报》和车语传媒将在节目中长期合作,请来汽车媒体的专业试车记者与新浪汽车主持人怡静三人聊车,点评风格客观犀利,力图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一款车。本期节目聊的车型是新奥迪A4L(参数配置 图库),以下为节目实录。

图为节目现场,左为主持人怡静,右为中国汽车画报黄涛。

图为节目现场,左为主持人怡静,右为中国汽车画报黄涛。

  主持人怡静: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静看新车》,今天我们关注的车是最近非常多网友在关注的一款车,新奥迪A4L,同时我们请到《中国汽车画报》的黄涛跟我们聊聊这款车。

  黄涛:各位网友大家好。

  遗憾在于少了操控乐趣

  主持人怡静:黄涛,这款车你最不喜欢的是什么?

  黄涛:其实大家对A4的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我在没开这个车之前也是对它有很多幻想,但是接触一段时间以后,我觉得相比较上一代车型而言,A4对于中国市场的调教还是一种非常明显的偏向于舒适化,这也让我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主持人怡静:你觉得操控上的乐趣还是少了。

  黄涛:对。

  主持人怡静:这也是网友们会提到的,因为大家一看到这个车就会说为什么又加长了,操控性到底有没有影响,包括厂家说他们测过,影响并不是那么大,具体一会儿再探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