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董事会主席:全球首发车将带到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0:58  京华时报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的领跑者,奥迪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3月4日,奥迪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日内瓦车展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奥迪将把全球首发车带到上海车展。

  A3或A1还在斟酌

  问:A4以下的车型什么时候引进到中国?

  答:我们正在思考哪个A4以下的车型最适合在中国生产,现在还在调研。

  问:在上海车展有什么计划?

  答:我们把上海车展当作世界上很有分量的A级车展。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的展出面积是1000平方米,我们还将带去一款全球首发车。

  奥迪中国已成立

  问:去年年底以来为中国市场做出了什么变化?

  答:我们在北京成立了一家奥迪中国公司。这个公司的目的是加强对中国的了解,更加接近中国。这个公司将加强和合资伙伴一汽集团的合作,并加强在中国的采购。

  别人刹车,奥迪加速

  问:金融危机中,奥迪选择什么样的策略?

  答:经济衰退的时候企业更要有强有力的品牌,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感。譬如在美国市场,我们今年将增加15%的预算。

  问:汽车本身的改变会是什么?

  答:我们会继续开发新产品,扩大全系列车型的数量。2015年将达到40个车型。我们会减少车的重量,增加使用铝材,下降排量,更多地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