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首发车斯巴鲁力狮量产版国内路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或许国内消费者还没有特别在意,但在今年年初北美发布的全新一代力狮概念车绝对引起了全球性的关注,大家开始对这个日系小厂的改变开始有了新的认识。概念车没有在国内亮相并非斯巴鲁不重视国内市场,而是因为档期的问题。恰恰相反,据可靠消息,这款斯巴鲁新车的量产版,很有可能在一个多月后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年初北美车展上的力狮概念车

年初北美车展上的力狮概念车

  与概念车相比,无疑量产版的意义要更为重大,事实上也显示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压力之下,斯巴鲁对于国内市场更为重视的态度。尽管只要一个多月我们就有可能近距离观赏到这款新车,但对于关注这款车的人来说,这段时间依然难耐。令人欣喜的是,近日我们拿到了关于这款新车的谍照,从这些谍照中,我们不难对这款新车做出八九不离十的猜想和判断,以及它接下来的竞争力。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力狮国内测试车清晰谍照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力狮国内测试车清晰谍照

  力狮对于斯巴鲁的意义

  从所有车型来看,斯巴鲁是从翼豹平台开始更新的。目前已经属于全新斯巴鲁设计理念的车型只有新翼豹和新森林人。力狮作为斯巴鲁另一大车系平台,新一代力狮将会是首次采用这种理念。这并不代表斯巴鲁更重视翼豹,恰恰相反,力狮才是斯巴鲁的精髓和技术体现的产品。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力狮国内测试车清晰谍照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力狮国内测试车清晰谍照

  诞生于1989年的力狮要比翼豹早3年,它的技术平台也是斯巴鲁家族里最高的。斯巴鲁先行在翼豹平台车型上推出新款,就是为了可以将更完善的设计应用在力狮这款更重要的车型上。从车系的发展来看,1989年第一代力狮发展到2003年的第四代,每次换代周期基本上都是4-5年。2003年到今年已达六年之久,不符合换代频率越来越高的“国际惯例”。这除了以上所说的因素以外,也暗示着这一次换代可能产生的革命性变化。

北美车展上的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实拍

北美车展上的斯巴鲁力狮概念车实拍

  结合概念车和谍照看第五代力狮的改变

  如果不是放在斯巴鲁的展台上,如果不是车头的六星车标,估计不大会有人将新力狮概念车看作斯巴鲁的车型,因为它与传统意义上的斯巴鲁有了太大的不同。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