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全系优惠7000元 最低售价1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佳乐

新佳乐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进口起亚广州经销商了解到,最近进口起亚新佳乐的售价比较反复,目前在广州地区新佳乐现金优惠与之前相比有所加大,从6000元又再升到7000元左右,但是现车不是很充足,颜色也不全。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新佳乐的外观与老款完全不同,没有了原先的呆板,整体显得更为个性与时尚,车身的前后保险杆以及侧裙边都进行了车身同色处理,少了几分越野的粗犷,多了几分精致。前脸设计具有明显的欧洲风格,用十分流行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轮廓,配搭两条镀铬饰条,简洁有力。从侧面看新佳乐有点SUV的味道,主要通过较长的车头、车身高度、线条和车顶行李架给人此种感觉,不过新佳乐底盘不高,轮胎也不大(16英寸轮毂),不能奢望有太好的通过性。车尾的造型和尾灯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厂家给新佳乐配备了9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调组合,充分做好吸引年轻人的准备。

  新佳乐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体更大了,车长增加至4545MM(原为4493mm),也是同级车首部车长突破4.5m的车型,车宽和高也分别增加了50mm和40mm,对车厢空间影响最大的轴距更是激增至2700mm,比旧款多出1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油箱采用扁平设计,并巧妙利用后悬挂之间的空间,地板因此比老款降低40mm,更低的地台让乘客进入变得轻松方便,间接为车厢空间和更低重心作出贡献,如此灵巧的设计在以往的韩国车身上并不多见。

  最近起亚新佳乐汽车在广州市场的售价表现犹如股票指数,非常反复。其优惠价格已从上月的能优惠8000元,一度回升到优惠7000元,然后上周最新消息相关人员告知现在只能优惠6000元。今天再到起亚的经销商了解下,市场的优惠额又回升到了7000元的水平,无不给市场一度增加考验。对比第一代车型,表面上售价逾20万的新佳乐在性价比上似乎有所下降,实质的表现却又令人没有异议。它交给大家的不只是一个徒有其表的七座概念,还可以是更好开,空间更大,样子更好看,装备更齐全,而其中最为重要的是新佳乐让人感受到比从前更多的满足。 (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