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全系列优惠8000元 部分颜色货源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45  新浪汽车
赛拉图全系列优惠8000元部分颜色货源缺货

赛拉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进口起亚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赛拉图现金优惠为8000元左右,而且目前所能供应的车型不是很充足,部分颜色货源也欠却,详细需要咨询经销商。

CERATO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赛拉图1.6GL手动

9.38

8.58

0.8

赛拉图1.6GL自动

10.48

9.68

0.8

赛拉图1.6GLS手动

10.78

9.98

0.8

赛拉图1.6GLS自动

11.88

11.08

0.8

赛拉图1.8TOP手动

12.78

11.98

0.8

赛拉图1.8TOP自动

13.78

12.98

0.8

欧风1.6GL手动

9.18

8.18

1

欧风1.6GLS手动

10.58

9.58

1

欧风1.6GLS自动

11.68

10.68

1

  Cerato(赛拉图)是韩国起亚汽车首先在欧美地区推出的a+级轿车,2005年由起亚在华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负责生产,同年7月份展车下线中文名称为赛拉图。cerato再进入国内之后,厂家针对中国的路况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校,分别在海南和东北两个温差极端地区进行实车路试,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赛拉图的“中国化”和长期使用质量的稳定性。

  “赛拉图欧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首款两厢车型,填补细分区间,丰富赛拉图车系品牌应是两厢版上市的初衷。由于两车为同一平台打造,因此除去由两厢“去尾”后所带来的车长变化外,无论在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厢车型均与三厢保持一致,因此,对于车型尺寸决定的内部空间大小,两厢赛拉图与三厢车型没有发生较大的差别,赛拉图原有的宽敞驾乘感受及同级车型中较大的头部空间优势,在两厢车型上均得以保留。而在后备箱空间上,两厢车凭借其特有造型具有先天灵活多变的优势,掀背尾门,辅以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装载更多、尺寸范围更广的物品,则是三厢车型在空间拓展上所不能及的。

  日前从广州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可以了解到目前三厢和两厢车型分别优惠情况为8000元和1万元,、而两厢或是三厢的选择则是可由自身需要考虑。但是最后能够令消费者“划清界限”的,仍然是其相对于三厢车型的“售价”这个硬指标。 (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