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口碑提升 价格变动提高产品热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6:27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赛拉图,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赛拉图在中型车中排名第九位,口碑值2232,排名较上周提升十一位。近期由于赛拉图在部分地区优惠幅度加大,最高优惠2万元,外加购置税、燃油税等利好政策的影响,网友对其关注程度有所增加。

  本周论坛中网友对赛拉图的购车咨询、提车作业相对多一些。网友对赛拉图的整体评价也比较高。网友“zhuzhuking”交上购车作业,对赛拉图外形、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比较满意。网友“northstone”提车一个月,感觉档位间隙偏大,1.6L MT版本减配比较严重,但对赛拉图整体还是比较满意。

  北京地区的购车价格偏低,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普遍反应。网友“hanjianxin_1”在北京购买的赛拉图1.6GL MT,裸车7.9万元,而赛拉图在廊坊的裸车价格是8.6万元。将近一万元的价格差异,也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着实考虑的问题。

  参考热帖:

  《首保前欧风(小灰灰)简要图作业》

  《想倾听XDJM们对赛拉图1.6 GL AT的评价》

  《交作业, 付款 验车 评价及打分!!》

  《1.6MT GL北京价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