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非凡 狮跑助力中韩高尔夫巡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49  新浪汽车

  4月2日,2009“韩国KEB银行”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在东莞正式开杆,中韩精英汇聚一堂,挥杆论道,畅享时尚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为增加比赛刺激性和趣味性,继08年倾情赞助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再次鼎立助阵此次赛事,携旗下主力车型“都市拓界车”狮跑赞助“一杆进洞”大奖,不仅为优雅、静谧的高球赛场增添了一道激情、动感的风景线,也将激发顶级高手们超越自我的进取之心,争夺高尔夫运动的至高荣誉。

  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韩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2届,推动了两国高球文化的交流。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中韩合资企业,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不断取得优异的业绩,同时促进着中韩两国间的经济、体育、文化的交流。狮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空间,与高尔夫运动倡导的品位优雅、个性自由的生活方式十分匹配,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与个性魅力的追求演绎到了极致。相同的中韩背景、吻合的特质,正是两者的完美契合,才促成了此次的成功携手,从而为中韩顶尖高尔夫球手提供了切磋交流平台,也让更多人零距离体验到狮跑的拓界魅力。

  作为此次巡回赛特设的“一杆进洞”大奖奖品,狮跑成为赛场外的最大亮点。这款成功结合轿车、MPV优点的城市SUV,不但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同时具备卓越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户外驾驶功能,为驾驶者随时随地带来充满乐趣的生活体验。同时,狮跑助力中韩高尔夫巡回赛是继承并发扬了东风悦达起亚在体育营销方面的传统。从“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到目前为“X-Games Asia”极限运动挑战赛造势的巡展上,狮跑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通过精彩激烈的赛事逐步深入人心,并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响应。

  本次赞助中韩高尔夫巡回赛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体育营销上的又一大手笔。今后,狮跑将继续关注各大体育赛事,通过宣传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