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适合出手的经济型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53  北京商报

  商报记者 王万利

  更经济、更实用,既能上下班代步,又方便举家出游……经济型车一直占据着车市半壁江山。在购置税调整后,经济型车市场更是掀起了一股购买热潮,成为眼下车市最热闹的领域。记者近日走访车市,在调查各款经济型车销售情况的同时,也发现几款优惠幅度增加、值得出手的车型。本期特向朋友们推荐,希望能对大家的购买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奇瑞(参数配置)A5

奇瑞A5

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可谓是经济型车里一颗耀眼的明星。奇瑞A5配置丰富,MP3输入端子、前排驾驶员侧手动4向调节、可调节角度的方向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设计均很实用。但这并不是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地方,6.98万-9.3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更让人心动。而眼下奇瑞公司推出的优惠活动,更使A5的最低销售价下探至5.58万元,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优惠幅度:1万-1.4万元

  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

新威驰市场优惠6千元低配版仅售8.35万元

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

  威驰是一汽丰田一款经典的车型,而去年2月28日上市的新威驰更是在外形、性能等各个方面将老款威驰升华,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但是,上市一年多以来,由于定位偏高的价格,新威驰虽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销售情况一直不是很理想。眼下,经销商处新威驰价格又有一定幅度下调,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1万元。

  优惠幅度:5000-1.1万元

  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

1.4排量RIO锐欧优惠增至1.2万最低售6.18万

东风悦达起亚RIO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定位于高端经济型轿车领域,理性的价格、足以与中级车媲美的强劲动力、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安全性能、低油耗的经济性、高档时尚的外观、精致温馨的内部设计、人性化和现代感的便利配置……RIO锐欧上市两年来,凭借全方位的竞争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眼下,这款拥有发动机和变速箱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的实力型小车经销商处出现5000元的优惠,正是购买好时机。

  优惠幅度:5000元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新飞度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广州本田热销车型飞度半年前全新换代,经过全新换代的新飞度是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新车靓丽的外形首先瞄准那些年轻消费者。此外,更大的空间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新飞度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环保节能、安全装备、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实现了“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的开发目标。眼下不错的优惠幅度使其具有更高的吸引力。

  优惠幅度:5000-6000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