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将以6N+2H阵容亮相2009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临近,借上海车展,媒体以猜想、盘点等形式对各大厂商进行了分析。随着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被不断提及,天津一汽在上海车展的规划引起不少遐想。

  一面是对车展的相对低调,一面是威志车友节油挑战赛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以产品的节油耐用吸引目光的天津一汽似乎在谋划什么。现在,就让我们循着产品线索去揭开谜底。

  6 NEW:六款风格迥异的新丁

  记者获悉,在本届车展上天津一汽将携六款新车和两款热销车型如约亮相。其中代号为TFC-H1和TFC-M2的新车正是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

  据透露,新车中的H1是在成熟可靠的平台上融合国际领先技术研发而成的车型。目前厂方虽没有正式公布核心数据,但联系到天津一汽一贯的造车风格,业界人士猜想这将是一款符合成熟人士需求的高品质轿车。

  对于新车M2,这款下半年即将面市的全新产品,不仅在承袭中对天津一汽造车风格带来颠覆,还是企业战略布局中填补诸多空白的关键棋子。天津一汽市场部非常谨慎,仅对记者表示,M2是一款顺应时尚潮流非常值得期待的精品小车。

  无论如何,只要新车传承了天津一汽品牌DNA里“为国人造国民车”的风范,想必消费者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性能完美融合的产品期待应该不会落空。

  2 HOT:两款热销的主流车型

威志09款

威志09款

  相比人们对新车的憧憬,在销的主力威志和夏利N3+系列则需经受舆论考验。毕竟,赢得关注需要新看点。有媒体称,在加快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中,天津一汽继去年3月推出搭载全新发动机的夏利N3 +后,从2月份开始,又将夏利原来的一款配备1.1L三气阀的发动机升级为3GA2这款1.0L四气阀发动机,使得升功率提升了20%。不仅使企业获得国家对1.0L以下消费税政策的支持,更使用户获得功率增加所带来的经济省油和动力提升。

夏利N3+

夏利N3+

  而凭借丰田品质、NBC平台的特性,威志系列轿车稳定的质量和高性价比也使得销售一路飘红。各区域反馈的信息显示,全国性的威志车友节油极限挑战赛正由南至北逐步推进中。这个2月就拉开帷幕的竞技赛,因为是威志车友驾驶自用车参赛而受到消费者热烈响应。在一个个由车友自己创造的节油记录诞生之际,威志的销量也取得飞速增长。资料表明,天津一汽1-2月份的销量比08年同期增长5%,3月上旬日均销量比08年同期高出25%。夏利和威志两个“老兵”在09年不断刷新记录,也引起人们对其热销原因的再度探究。

  车展预谋未来?

  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企业当前面临的首要问题是改变整个销售体系,培养新增长点。今后新的产品格局将继续以经济型轿车为主导,逐步向A、A0、A00级三线并举延伸。再联系到今年上海车展将夏利N3+、威志等与新车携手登台的细节,迹象表明,上海车展上的“6+2”阵容是天津一汽为下半年的新车上市所做的华丽铺陈,而新车上市则可能是未来企业实现新征程的战略布局之开篇。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