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陆两栖巴士车将量产 售价约272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3:03  网上车市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随着全球气温的逐渐变暖,地球两极的冰盖也逐渐融化,海平面也将会上升。如果以上所说的这些均成为事实的话,那么在许多海平面较低的地区,出行则成了一件较为烦人的事情,而下面这款可以在水上行驶的巴士车型将成为不错的出行工具。

  给您介绍的这款巴士车型为一款水陆两栖用的巴士车型,该车名为AmphiCoach GTS-1,为全球首款两栖用巴士车型,该车经历了三年左右的时间进行设计与研发,预计将于今年投入量产。

  目前该公司已经接到12台车的订单,以及大约50个欲购买该车的咨询,看来这款车型还是很受市场欢迎。AmphiCoach GTS-1巴士车型将提供左舵和右舵车型,并符合欧盟尾气排放及噪音污染的相关规定。

  关于还没有关于这款水陆两栖用巴士车型的量产版的详细信息,但其原型车所采用的底盘为意大利伊萨客车的底盘。该车的外观经过了改进,目的是让该车能够在水中保持稳定的姿态。该车所需动力将由一款共轨柴油发动机来提供,预计其价格将为28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24,344元)。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