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捷豹XJL最高优惠13.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12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捷豹XJL

  湖南中汽南方近日推出了“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活动,凡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客户均可获赠车辆购置税:售价为159万元的捷豹XJ8L的购置税为13.5万元,而售价为86.8万元的XJ6L的购置税为6.8万元。此次优惠也是捷豹XJL自进入中国以来给出的最大优惠。据介绍,此次活动的车型为数不多,喜爱这个“英伦贵族”的消费者可要抓紧出手了。

  全新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尊荣耀世以来,以其典雅的外表及高贵的血统博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更是以其独一无二的创新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终极诱惑。这款捷豹旗下的旗舰车型把英伦美学化为经典外观,同时融入跃动的时尚元素,透露奢华的简约新风,其非凡气质和优雅设计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股简约奢华主义的英伦时尚新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