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时尚爱国版igo增配上市 售3.6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比亚迪F0爱国版 

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爱国版

  比亚迪日前推出F0时尚爱国版igo,售价为3.69万元~5.39万元。据悉,F0时尚爱国版igo共有实用型、舒适型、尊贵型和旗舰型四款车型。比亚迪F0今年前两个月蝉联了微型轿车销量冠军,比亚迪推出时尚爱国版igo意在强化F0精品定位,进一步巩固微车领域领先地位。

  比亚迪F0时尚爱国版igo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和人性化、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的同时,价格却更加亲民。为了彰显小车的时尚和运动气息,满足了消费者对音乐的需求,CD+MP3也成了时尚爱国版igo的标配。除此之外,新舒适型还加装了ABS+EBD,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旗舰型爱国版igo加装了前排坐椅侧SRS双安全气囊和头部窗帘式SRS双安全气囊。

  F0时尚爱国版igo价格表

  车型 价格

  实用型 36900元

  舒适型 40900元

  尊贵型 46900元

  旗舰型 53900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