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自主品牌奔奔上市 售3.98-4.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9:34  新浪汽车
长安自主品牌奔奔上市售3.98-4.68万元(图)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上市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今天正式上市,三款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28万元、4.68万元。

图为长安奔奔

  据了解,长安CV6之所以取名“奔奔”,主要有三重含义。其一,从产品特性来看:这款经济型轿车,造型大气,生龙活虎,有一种跃动的气势,蕴含着一种奔放、奔腾的感觉以及飞奔向前的进取精神。奔奔二字的动感与力量元素,与长安奔奔轿车突出的产品特性十分吻合。其二,从目标用户来看:长安奔奔的目标消费人群主要以青年人为主,他们大多出生在七、八十年代之间,他们有冲劲,有活力。他们正处在人生的奋斗阶段,依靠自己的聪慧和坚强的意志,为事业而奔、为理想而奔,同时,他们又勇于面对现状与竞争,努力承担起现实生活的各种压力与负担,锐意进取,时刻保持着无限的冲劲与活力。取名奔奔正好将这个人群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其三,从长安的发展战略来看:长安奔奔作为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它的下线不仅带给消费者一款同步世界的产品,更展示了长安公司积极进取的雄心壮志,而奔奔这个名字既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也寓意着长安公司奔向明天的发展愿望,同时体现出对中国汽车工业最美好的期许与祝愿。

图为长安奔奔

  据长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对名称的调查结果来看,人们普遍认为这个名字所体现出的内在寓意与产品的特征结合得比较密切,觉得既亲切可爱,又具有那么一点个性的气质。

  提起长安奔奔,总会让人们联想到目前网络上很热的“奔奔族”,长安奔奔在产品特性等方面也确实与“奔奔族”的特点和需求十分符合。

  在外观方面,长安奔奔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给人一种充满力量、时刻蓄势待发的锐劲感觉,这对于喜欢追求新鲜事物,对生活充满激情,同时追求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的“奔奔族”,是一种极佳的契合。在性能方面,长安奔奔不仅具有省油、节能等优点,与市场上其它同等级车型相比,还具有动力强劲、安全性高等多种性能优势,尤其是其1.3L的排量,在同级别轿车中显得格外突出,这一点恰好又符合“奔奔族”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特点,同时对于喜欢追求速度感的“奔奔族”来说,长安奔奔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