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吉利副总裁赵福全 GE GT豪华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 21:42  新浪汽车

    当然,在众多展品中最值得关注的,我认为还是帝豪品牌的代言车GT和吉利高端豪华轿车GE。

    GT(Geely Tiger)即吉利虎,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出,结果好评如潮,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吉利高层一致认为应该把这款车量产。此次展示的GT是经过工程细化的准产品车,90%的工程问题已得到解决,全新内饰也已经确定。可以说,我们的吉利虎长大了一岁,向着量产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今后,这款车型还要继续进化,完美诠释帝豪品牌的豪华与力量。

图为吉利GT内饰

图为吉利GT内饰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GE(Geely Excellence)即吉利卓越是首次在车展上亮相的吉利顶级车型,这款高档豪华轿车完全由吉利人独立设计,造型器宇非凡,内饰雍容华贵,并采用了前后分舱设计。后舱设置全景星光顶棚,映射五彩斑斓的梦幻宫廷;360度全方位遮阳帘,营造良好的私密空间;后排座椅居中布置,独立航空头等舱豪华座椅,并有加热及按摩功能,带折叠腿部托板,可大幅倾斜提供舒适睡姿;同时配有集成化的智能办公、通讯与娱乐系统,以及空气净化器和独立分区空调,营造了完美的声学、光学、空气和智能环境,为乘客提供尊贵享受。这次展出的GE,是吉利开发这款高端轿车取得成果的阶段性汇报。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您的介绍,让我们对上海车展吉利的展品充满了期待。对于吉利来说,上海车展的确是北京车展基础上的一次飞跃,但愿“新吉利”带给广大消费者新信心,祝愿吉利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衷心祝贺赵总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带领吉利的研发团队取得这样骄人的业绩,向消费者展现了一个耳目一新的吉利,也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最后,请您再对我们的读者朋友们讲几句话。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赵福全:“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即使再精美的图片也不如现场的实物,希望各位朋友在上海车展时能抽空驻足吉利展位,近距离欣赏一下我们的展品,也借此机会重新认识和了解全新的吉利,同时,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以务实的精神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图为被称为“小劳斯莱斯”的吉利GE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