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今年推4全新车 帝豪品牌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21  新京报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吉利汽车今年的新车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今年吉利将会在上海全面展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今年将推出的4款全新车型和4款改款车型,而所有在售车型则一律不参展。目前,其帝豪品牌FE-1车型已经进入生产准备阶段。

  帝豪品牌4车同发力

  上周,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透露,今年吉利将会推出4款全新车型。记者从吉利研究院了解到,这4款车中,最早上市的将会是在本月底上市的中国龙跑车,而吉利三大品牌战略规划下的帝豪品牌的首款产品FE-1/FE-2则已经进入生产准备阶段。此外,下半年吉利将推出的车型包括中高级车GC和SUV NL,均属于帝豪品牌,而英伦帝华的TX-4出租车也会在今年实现量产。

  在这几款产品中,FE-1/FE-2已经多次曝光。而据吉利研究院副院长何伟介绍,吉利新SUV NL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成都基地生产。它的轴距达到了2660mm,将搭载4G-N系列2.0L、2.4L汽油发动机和4D系列2.0L、2.2L柴油发动机,全部达到了欧Ⅴ排放标准,并有5人座和7人座可选配置,其中5座版会先推出。

  另一款中高级商务轿车GC今年年底也将会在济南投产,其车长达到了4900mm,将搭载4G系列2.0L、2.4L D-CVVT汽油机,匹配自动变速器。

  此外,今年金刚、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和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会推出各自的改款产品,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吉利虎确定量产

  王自亮表示,在下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展台的规模将会比去年的北京车展更大,“这次我们只展出全新产品。”

  据记者了解,届时,吉利虎也将会以更接近量产车的样车参展,其目前已经确定量产,但目前推出时间还未确定,也属于帝豪品牌。这款车型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次展出时,引起广泛关注。其夸张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并且比吉利以往推出的跑车造型要协调得多。

  吉利内部人士透露,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大部分吉利车型都已接近量产车。

  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