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吉利副总裁赵福全 6款在研车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 2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您刚才介绍,此次还有6款在研车型和2款预研车型,请问这其中您觉得最有特色、最值得关注的是哪几款,它们各自的特点是怎样呢?

  赵福全:全新车型当然各有亮点,比如帝豪品牌下的EV825是吉利打造的第一款7人座MPV商务车。

图为厢式车GV515-V

图为厢式车GV515-V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图为厢式车GV515-V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还有在同一产品平台下同时打造的厢式车GV515-V和小型家用MPV商务车GV515,以2.7米的超长轴距在整车长度小于4.3米的情况下,提供超大空间(7人座)及运载能力。

图为小型家用MPV商务车GV515

图为小型家用MPV商务车GV515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图为小型家用MPV商务车GV515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图为帝豪SUV EX825

图为帝豪SUV EX825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是吉利第二款SUV产品,尺寸较之全球鹰品牌下的GX718更大,风格更动感、力量,是吉利倾力打造的豪华SUV车型。

图为帝豪品牌下的EX825

图为帝豪品牌下的EX825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预研车型EX925和ET925属于首次在车展中亮相的GCT技术平台下的同一产品平台。其中,EX925是一款大型越野车,ET925则是吉利首款皮卡,均是吉利扩宽产品线的重要战略储备。

EX925是一款大型越野车

EX925是一款大型越野车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EX925是一款大型越野车

EX925是一款大型越野车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图为吉利首款皮卡ET925

图为吉利首款皮卡ET925 [吉利22款新车组图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