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推出世嘉天窗版 购车即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15  成都商报

世嘉外观

  在四川车界,东创建国汽车的惊人发展速度令人诧异。近日,建国汽车又掀起新的一轮车市新干线竞争,全力打造东门三圣花乡“幸福”汽车走廊,并携旗下20多个汽车品牌推出惊喜优惠。

  独家世嘉天窗版 购车即送购置税

  近日,继推出世嘉“活力版”之后,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东风雪铁龙4S店再次独家推出世嘉“天窗版”,让您体验中感受阳光充沛的灵动驾驶空间。据悉,建国雪铁龙现货充足,并有系列特卖活动。目前,世嘉天窗版正火热销售预订中,“5”成“2”年“0”利息购车,购车即送全额购置税。

  购1.3L福田迷迪 给你惊喜四重奏

  即日起,到建国福田4S店购买迷迪汽车即可享受60800元起的惊爆价,还有4重大礼等着您,立省15000元。一重奏:享受国家汽车下乡5000元/辆的政策补贴;二重奏:购置税从10%降到5%,每年节省购置税费用约3000元;三重奏:福田厂家促销让利7000元/辆;四重奏:赠送20万公里超长保修卡一张。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

  送油卡 建国套餐活动启动

  近日,记者在位于红牌楼九兴大道上的建国汽车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该店针对ELANTRA悦动制定了套餐车型。经济型套餐:99800元(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皮套座椅,语音倒车雷达,车窗膜,波窗自动关闭系统);假如您追求时尚、运动,那么可以选择运动TOP版套餐123800元(天窗,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运动包围,导航,皮套座椅),同时再送6000元大礼包;假如你是SUV的钟爱者,那么购09款途胜,便可获赠5000元加油卡。

  一升油极限驾驶 奇瑞节油赛火爆开赛

  3月21日,建国奇瑞新旗云一升油极限挑战赛在成都青羊驾校开幕。最终胜出的一名选手,用一升油竟然极限行驶了20.1公里,并获得建国奇瑞送出的千元购车基金大奖,据悉,在建国奇瑞省级赛中胜出者将有机会参与7月底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奇瑞08款1.5L新旗云五年使用权。(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