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3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为了庆祝捷豹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6周年,在2009年3月8日至4月30日期间,湖南中汽南方启动“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活动,凡购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顾客,均可参加全新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

捷豹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

  据介绍,第一尊属计划: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即可获赠车辆购置税。本活动针对所有购买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车主;第二尊属老客户回馈计划:为了回馈广大捷豹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凡是中汽南方的捷豹现有车主或推荐亲友到中汽南方各捷豹4S中心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凭捷豹车主行驶证和身份证登记后均可享受人民币1万元的优惠厚礼;第三尊属奢华皇室置换回馈计划:凡是以旧换新置换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客户,即可在旧车折现价基础上,享受人民币1万元的丰厚现金减免优惠。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的纯正血统源自捷豹的典雅精致造车精神,完美结合传统工艺与先进汽车科技,为豪华立典范、为成功开启新方向。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超越之举不仅融于整体,更在细节上力臻完美。英伦美学化为经典车身,跃动时尚的线条,透露简约新风。总车长达到了5216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使驾乘俱佳的奢华空间得到全面扩展。

  作为捷豹品牌在湖南独家授权经销商的湖南中汽南方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捷豹车款引入湖南市场,将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以及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带给消费者。

  湖南中汽南方严格执行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的“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同时为广大车主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体现了湖南中汽南方对捷豹品牌的深度理解和对用户的至尊关爱。记者余志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