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优惠2000元赠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0:34  易车网

  【易车网石家庄讯】昨日,笔者在奇瑞4S店华强汽贸获悉:刚刚上市的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目前有该经销商处有2000元的优惠并赠送小额的装饰:

  奇瑞A3两厢版刚刚登陆石家庄,由于是新产品目前市场占有率不高,消费者购买过程中还是存在顾虑,同时也受品牌形象的影响,目前奇瑞A3两厢版终端销售还得靠价格的优势来促进销售。该店目前1.6车型现货丰富,各种配置、颜色齐全。由于受消费税政策影响,该店1.8L的车型目前没有现货,现在是订单销售,购买奇瑞A3两厢版1.8L的车型交纳定金5000元,等待10-15天可以提到现车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在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配备了ESP,虽然并非全系标配,但在自主及合资品牌方面,奇瑞均已走在了前列。奇瑞A3的动力系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其中1.6L排量最大功率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1.8L排量最大功率97kW/5750rpm、峰值扭矩170N??m/4300rpm,排放均达国Ⅳ标准。

  奇瑞A3两厢版车型通过自身配置和价格优势已经和合资品牌部分车型形成直接的竞争,赛拉图欧风是奇瑞A3两厢版车型目前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目前欧风终端销售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相比奇瑞A3两厢版价格要高出1万,但是受品牌的影响奇瑞A3两厢版与赛拉图欧风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文/杨晓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