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2月销量再创新高 中级车销量占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3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王冀 奇瑞(参数配置)继1月突破单月销量历史记录后,2月再度迎来3万辆的销售佳绩,以翻番的同比增幅,创下历史同期销量最高水平。

  奇瑞逆势出击,销量节节攀升,这与奇瑞实施的“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战略密切相关。以奇瑞的第一款精品车A3为例,A3凭借优异的品质,在1月首次销量达3000辆,2月销量则突破3000辆大关,创上市以来的新高,保持了稳健的上升势头,期间部分经销商甚至出现了A3脱销情况。

  从2月的销量数据看,奇瑞A3、A5、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等中级车销量已占据总销量的半壁江山,这表明奇瑞今年的产品销售结构发生了根本改变,已由QQ为主导的微轿车型向以A3为主导的精品中级车型转变。这也是奇瑞第二发展战略阶段“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见证。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