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总统感谢奇瑞对该国车业的巨大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

  3月24日上午,来华访问的乌拉圭东岸共和国总统塔瓦雷•拉蒙•巴斯克斯•罗萨斯在北京会见了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会见时在座的还有乌拉圭驻华大使馆大使阿尔马德罗、乌拉圭工业部长、财政部长一行。

  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向巴斯克斯总统介绍了奇瑞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奇瑞乌拉圭工厂的发展情况。

  巴斯克斯总统高度赞扬了奇瑞乌拉圭工厂运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非常感谢奇瑞公司给乌拉圭汽车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巴斯克斯总统指出,奇瑞乌拉圭工厂对乌拉圭的经济发展起到了明显的带动促进作用。

  奇瑞乌拉圭工厂是奇瑞汽车和阿根廷索克马(MACRI)汽车集团公司在乌拉圭合资建立的,其中奇瑞公司占51%股份,阿根廷MACRI汽车集团公司占49%。工厂已于08年3月15日实现批量生产,产能达到年产2万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