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中高端品牌战略浮出水面产品线全面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07  信息时报


瑞麒G6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3月19日,奇瑞正式发布其中高端轿车品牌“瑞麒”和全能商务车品牌“威麟”,同时负责上述两个中高端品牌销售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立。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此举标志着奇瑞正式进攻作为合资和进口品牌传统优势市场。

  加上原有的家轿主品牌“奇瑞”和微车品牌“开瑞”,奇瑞目前已经拥有四大品牌,产品线全面延伸至乘用车的各个细分市场,多品牌战略格局正式形成。

  G6八月上市瞄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奇瑞董事长尹同耀表示,“瑞麒”品牌下的旗舰车型G6主打商务豪华理念,的对手锁定凯美瑞、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主流中高级车,价格将会定在20万至30万元之间。

  据介绍,在动力方面,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搭载了3.0 V6和2.0TCI两种发动机,其动力比目前国产任何一款C级车都不差。在配置方面,安全、舒适等各方面只要能叫得出名字的C级车配置,几乎都能在瑞麒G6的配置清单里找到。

  “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同时透露,除了当天下线的高级轿车G6外,今年在两个中高端品牌下将陆续上市10款新车,期望迅速做强两个品牌。

  奇瑞备战高端品牌路线

  奇瑞对G6寄予如此高的希望并非是毫无依据的。负责两个品牌研发的奇瑞研究院副院长解保新介绍,新品牌的车型理念——技术与驾乘感的完美平衡。在奇瑞看来,以欧洲为代表的西方汽车理念追求技术的领先,而以日本、韩国为代表的东方汽车理念则追求驾乘感受,而G6则旨在将两者做到平衡。记者注意到,在G6的开发团队中,奇瑞分别吸收了奥地利、韩国以及留美归来的研发工程人员。而在营销团队中,甚至有来自上海大众的高级营销人员。

  “经过几年的准备,在我们的内部方面都做了足够多的准备,如产品的定位、品牌的定位,以及团队的组合等。这款车集合了奇瑞公司十几年的沉淀,利用了全球性的资源,打造出了我们心目当中的产品。”尹同耀如此说。

  而杨波则表示,奇瑞全方位的国际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Riich瑞麒和Rely威麟两个中高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而G6作为自主品牌企业唯一一款完全凭借正向开发生产的中高端产品。同是他透露,目前两个品牌的经销商招募工作进展顺利,首批50家经销商已经到位,年中新车上市时,该网络即将启动。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