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陆风SUV消费者最高可获得8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51  太原晚报

  “我还是对SUV比较感兴趣!”

  这是记者走访本地汽车市场经常听到的一句话。进入3月份,随着汽车产业进入国家产业振兴规划、购置税减免政策等利好的出台,车市正在逐渐回暖。一个有趣的现象是:SUV购买意向似有上升趋势。

  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对SUV感兴趣的消费者,他们比较一致的看法是:“本来打算买一辆轿车的,但是开始选车之后发现轿车无论在车内空间还是通过性上都比不过SUV。而且平时经常到郊外玩,很多地方轿车都到不了。”尤其是不少SUV厂商近期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还是颇具吸引力的。比如陆风汽车推出的“陆风汽车乐购月”优惠活动,凡3月份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陆风SUV的消费者最高可获得8000元的优惠。其他诸如长丰猎豹、长城哈弗等国产SUV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陆风X6新饰力作为目前陆风汽车的主打产品,其性能已然得到了越野爱好者的认可。作为一款纯正的SUV,陆风X6新饰力的最大亮点是匹配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具有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

  而且,陆风X6更是皮实耐用的典范,作为升级版的陆风X6新饰力,品质上自然更无可挑剔。而陆风X6新饰力所采用的非承载式设计中大梁的配备使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而另一款作为汽油版硬派SUV典范的长丰猎豹黑金刚虽油耗较高,但是因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强大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性能同样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正是因为SUV具有的大空间、高通过性和经济耐用特性使其相对轿车具有了很大优势。而随着国内发动机技术的不断发展,SUV车辆已不再是人们心目中的油老虎。尤其是以陆风SUV为代表的柴油车,已经真正成为了环保车型的代名词。再加上如“陆风乐购月”这样的优惠活动刺激,对于在金融危机中消费理念更加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自从金融危机开始对中国实体经济产生影响之后,国内的汽车行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全国汽车销量增速迅速减缓。但是SUV行业却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势,2008年国内SUV共销售44.77万辆,同比增长25.26%,增速高于乘用车行业18.47个百分点。

  业内专业人士预计:“2009年中国SUV车型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计将保持在10%以上,最高预测数值接近20%。尤其是以陆风X6、长丰猎豹为代表的硬派SUV,厂商的促销活动使其更具性价比,有购买此类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贾仕郎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