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志翔1.6L最低售价7.98万 2.0L优惠高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长安志翔1.6L最低售价7.98万 2.0L优惠高达2万

  2009年2月开始,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1.6L车型陆续完成终端铺货,全面投放市场,最低售价7.98万元。这是继志翔2.0L上市后,长安汽车推出的志翔后续车型,更进一步丰富了志翔产品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先进发动机,高扭矩、低油耗

  “志翔”搭载的1.6L发动机是长安汽车历经3年,与德国FEV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具有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得志翔1.6L即使在拥堵的城市路况行驶,也能有充裕的动力表现,而且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相当出色。

  乘坐舒适,安全可靠

  在同级别车型中,志翔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全系列装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型。在雨雪路况下,TCS可以有效地防止因急制动或急加速而导致的方向失控,提高汽车行驶稳定性。这种原来只是豪华轿车上才安装的高级别安全装备,现在已经在长安志翔全系列产品中应用。

  节能环保,提升竞争力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特别是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汽车油耗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志翔”1.6L轿车的上市,正是对政府“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的积极响应,顺应了当前的绿色消费潮流。在国家实行购置税调整的同时,1.6L的“黄金排量”无疑会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另为庆祝长安志翔上市一周年,特推出志翔2.0L特价车,巨幅优惠高达2万元,仅限20台,先到先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