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交付首批汽摩下乡服务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39  燕赵都市报

长安汽车交付首批汽摩下乡服务车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3月15日,正值全国消费者权益保障日,长安汽车为建设摩托量身打造的1000辆下乡服务快车从重庆市发车,奔赴全国各地县乡级市场,为建设摩托车用户提供流动维修和宣传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长安汽车和建设摩托对于用户的关爱。这也宣告着上月28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长安汽车与建设等六家摩托车企业签订的汽摩联合下乡战略合作正式实施。

  在发车仪式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嘉表示,长安汽车和建设摩托作为第一批参与汽车、摩托车下乡的企业,以服务快车联动下乡不仅推动国家汽摩下乡政策落到实处,还将彻底解决农村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宋嘉还告诉记者,未来长安汽车还将进一步聚焦农村市场,狠抓服务,不仅将把服务网络数量增至3000家,全面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还将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便捷、亲情的服务支持,为国家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