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启动“长安汽车三下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通讯员王玉梅)1月14日,国务院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长安汽车在第一时间推出“制胜农村”计划,加快了对县级以下市场的渗透。1月份开展“长安微车亿元补贴”行动,实实在在地拿出一个亿来补贴购车用户。

  国家汽车下乡操作细则一公布,长安汽车就立即启动“长安汽车三下乡”工程,推出微客、微货、专用车3大产品系列,300多种车型全面满足乡村用户需求,并且还延续给用户发补贴的政策,农民朋友现在买长安就可以享受国家和厂家的双重补贴,最高可达到1万元。

  产品下乡,服务也有保障:长安汽车不仅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优惠政策,如发动机“只换不用修”和“修车不花钱”等活动,更重要的是2009年在全国各地原有1260多家服务网点基础上,再建设3000个乡镇连锁服务店,真正实现修车不出镇,为农民朋友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