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全系优惠2000元 最低售价8.5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小编近日从昆明合达海马经销商处获悉,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时间不长,但优惠已初现,目前全系车型均可优惠2000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欢动一上市就受到了朋友们的关注,加上购置税新政策影响,货源一直紧俏热销,目前店内仅有手动豪华型4色现车各一辆。其他车型、色系均需要交纳1000元预订,估计二周后即可提车。


图为海马欢动外观

  欢动是海马汽车历经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的两厢轿车,无论从外观、操控、安全和技术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欢动的推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此番上市征战的海马欢动共有四款车型。

  欢动整车尺寸为:4400×1740×1466MM,轴距为2607mm毫米。在这个级别里超过2.6米的轴距并不多见,从而使得“欢动”的内部空间比较充裕。五门掀背的设计,后排座椅可电动可调节,将座椅放下后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欢动”采用了1.8L的HA-VIS-1.8发动机和5速手动,自动挡车型匹配CV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4ps/6000rpm 最大扭矩160Nm/4000rpm 。其中CVT变速器带有6速手动模式,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同时这也是国产同级别车当中第一次装备CVT变速器。CVT的引入为“欢动”提高整车的技术水平,能提供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变速器更节油、更环保。(文\殷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