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全系价格下探 消费者可享1.3万以上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57  新浪汽车
海马全系价格下探消费者可享1.3万以上回馈

海马欢动

  新浪汽车讯 同把钞票捏出汗的消费者相比,市场的力量已经让汽车经销商越来越松劲。笔者在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目前海马家族一起跳水,准备在市场深海里搏出新领地。对南京地区消费者来说,可选型号多、让利幅度大的海马一族,表现出越来越强烈的市场亲和力。

     

厂家指导家

4S店实售价

最低让利额度

海福星

手动标准型

6.68万元

6.58万元

0.1万元送装潢

 

手动舒适型

7.08万元

6.98万元

0.1万元送装潢

 

手动豪华型

7.68万元

7.58万元

0.1万元送装潢

 

幸福版

5.98万元

5.88万元

0.1万元送装潢

福美来

手动舒适型

8.68万元

8.08万元

0.6万元送装潢

 

手动豪华型

9.68万元

9.08万元

0.6万元送装潢

 

自动舒适型

9.98万元

9.38万元

0.6万元送装潢

 

自动豪华型

10.68万元

10.08万元

0.6万元送装潢

海马3

手动豪华型

11.68万元

10.38万元

1.3万元送装潢

 

手动标准型

10.38万元

9.08万元

1.3万元送装潢

 

运动版

10.78万元

9.48万元

1.3万元送装潢

手运舒适型

8.76万元

8.46万元

0.3万元送装潢

 

手动豪华型

9.66万元

9.36万元

0.3万元送装潢

 

自动舒适型

9.86万元

9.56万元

0.3万元送装潢

 

自动豪华型

10.66万元

10.36万元

0.3万元送装潢

制表:新浪汽车http://auto.sina.com.cn/

  在福星系列中,幸福版以其极具诱惑力的性价比享誉市场。这款车外形上保留了原323的经典设计,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悬挂系统结构先进,底盘扎实,操控灵敏。且仍然采用4G18动力系统,继承了海福星品牌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的产品特性,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S-E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四大节油科技,让海福星成为名符其实用得起的经济车。尽管售价平民化,但幸福版安全配置丝毫不缩水。它依旧采用3H高刚性车身,ABS+EBD、预收紧安全带、安全气囊、防侧撞保护梁、可溃缩转向柱等标准配置,从侧面告诉消费者“我就是超值”。

  技术全面升级的福美来09款,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前发动机盖配上黑底晶钻前大灯,呈现完美动感;内饰力求科技环保,把驾乘者的健康、温馨、舒适放在核心地位。福美来09款搭载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经过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实现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上市之初,月销量就连续突破万台大关,目前已经拥有近5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福美来09款的升级上市,在巩固其紧凑型车市主流地位的同时,将继续巩固消费者信心。

  基于H1平台的海马3与海马欢动各有千秋。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在突出运动性的同时,仍然实现油耗经济性。海马欢动则是海马首次推出的两厢轿车,很多细节是以“德系A级车”作为参照标准,无论最终的量产车型能否具有这样的品质,敢于向国际一流水平靠齐至少表明了海马的信心和努力的方向。从市场反馈来看,欢动的确符合海马提出的好看、好用原则。市场不同情弱者,作为后来居上的国产车,海马能迅速根植于市场赢得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已经证明其生命力之旺盛。(王敏)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