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北京联合春销火爆开展 最高优惠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20  新浪汽车

海马欢动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获悉,北京地区的海马4S店正在举行海马欢动春季联合大促销活动。现在到店购买海马欢动全系车型,不但均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大幅优惠,精美的限量T恤相送,可以为消费者省去最高近万元的购车费用,从而带来“省上加省”的超值购车体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购置税优惠(元)

优惠后价格(元)

欢动1.8L手动舒适型

8.76

7484

80116

欢动1.8L手动豪华型

9.66

8256

88344

欢动1.8L CVT舒适型

9.86

8427

90173

欢动1.8L CVT豪华型

10.66

9111

97489

  海马欢动全系四款车型均为1.8L排量,最低配的手动舒适型售价8.76万,最高配的自动(CVT)豪华型售价10.66万,按目前10%的购置税率来算,购买欢动自动豪华型需缴纳高达9111元的购置税,即便是售价最低的手动舒适型,购置税也要将近7500元。而在活动中,欢动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将为消费者带来最高达9000余元的实惠,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负担。

  CVT无级变速器

  “动感外形”、“灵动操控”、“德系品质”是海马欢动最为突出的三大卖点,从用户的体验角度,被形象地概括为“三好”:好看、好开、好用,因此欢动又被称为“三好轿车”。海马欢动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IS-1.8Ⅱ型高效能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出色。它是国内A级两厢车中首款搭载了CVT的车型,其CVT无级变速器较之传统液压助力式AT自动变速器技术更先进,换挡极为平顺,不但能带来毫无顿挫感的操控享受,还能为欢动带来15%的节油提高。同时这款CVT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可以为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带来强烈的操控快感。

  除了动力性能上的出色表现,海马欢动的另一大优势还在于较高的经济节油性能。就在3月初的“欢动有约 非乘勿扰”——海马欢动体验会中,欢动以4小时7.58L的工况油耗测试成绩以及平均每小时0.77L的24小时极限怠速油耗测试成绩,凸显出出色节油性能。

  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可向北京海马各4S店咨询活动相关事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