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MINI-力帆320抵达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有着中国版MINI的力帆320(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运抵四川黄龙力帆4S旗舰店。力帆320一经现身,就散发出了尊贵、精巧的迷人魅力,而酷似mini的外型和绚丽的个性展台让其与生俱来的内在贵族气息表露无遗。在价格还未公布的情况下,到店当天即预定出4台,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MINI力帆320曝光预计售价5万以内(图)

酷似MINI的力帆320

  作为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AO级车型,320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进行研发设计。搭载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排量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而90公里等速油耗为4.8升。作为一款五门掀背紧凑型轿车,长宽高(mm)分别达到3745*1620*1430,最小离地间隙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既适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又满足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实用需求。而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与MINI又大又圆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十分可爱。其大嘴设计的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内饰上,力帆320的仪表盘采用黑白分明的圆筒式元素,简洁小巧而又清晰易读。力帆320配备了助力转向、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多项安全配置,足以让人放心驾驶。 

  另悉,08年全国拉力锦标赛中,320作为重庆著名车手文凡的战车,征战了所有赛程比赛并取得不俗成绩。文凡对力帆汽车的产品性能特点十分熟悉,并且深知其品质过硬。尤其是在以往力帆汽车极限大动员特技表演中,他曾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力帆汽车商品车完成了蛙跳、360度原地调头、高速拉力飘移、烧胎、蛇行绕弯等多个高难度挑战汽车品质的极限动作,亲自体验并给予了“力帆汽车经得起整”的高度评价。这也是文凡再次大胆选用力帆320参加08拉力赛的原因。本报记者 赖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