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3月6日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07  重庆商报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新嘉年华两厢图片 三厢图片 参数配置 

  本报讯 上周,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全国巡游来到重庆。所到之处,无不引起重庆市民的驻足观看。据悉,此车将于3月6日宣布上市,最低款的售价很有可能在8万元以内。

  此次被称为“艳遇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活动,将在全国9个城市举行。重庆是第四站,于2月19日—2月22日举行,分静态展示及巡游两部分。活动中,参与者通过现场互动以及网站活动,可获赢取试驾的机会,实地感受新嘉年华“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等五大产品亮点。

  2月21日下午,重庆阳光明媚,新嘉年华重庆巡游活动在解放碑与巴国城之间往返举行。10辆色彩各异的新嘉年华,穿梭于重庆的城市街道,无不引起市民的驻足观看。当车队每每在一个地方停下时,总有市民前来询价:“卖好多钱?”

  据了解,3月6日,新嘉年华将宣布上市,1.3及1.5升排量的车型将同时推出。作为竞争对手的新飞度、雅力士等车型,最低款的售价都跌到了8万元以内。业内据此预测,新嘉年华上市时,1.3升排量的最低款售价在8万元以内的可能性较大。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