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全系优惠缩水最高降1.7万 最低售1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0  网上车市
 

  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是长安福特在07年10月推出的第三代蒙迪欧车型,这款车以扎实的地盘和动感的外观以及合理的价位在中级车市场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蒙迪欧-致胜全系优惠均有减少,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蒙迪欧致胜全系优惠的幅度均有减少,减少金额从3000元-1万元。其中2.3豪华运动版最高优惠达到1.7万元,而1月份期间最高优惠则有2.6万元。据介绍,在致胜6款车型中,豪华运动版和至尊版销量较多,豪华运动版配有全车大包围,并装配了安全系数较高的ESP,至尊版则配备了ESP和导航,在配置和舒适型上有更高的性价比。目前店内有银色和灰色等现车供应。

  在外观上,蒙迪欧-致胜车身曲线优美而流畅,引擎罩饱满浑圆与前进气格栅一气呵成,两条隆起折线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在前进气格栅下银色涂装的梯形包裹着的蜂窝状进气口,有点夸张,但绝对酷劲十足。不过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前翼子板上鲨腮的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甚至看到了一丝宝马M系的影子。除此以外,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强化了蒙迪欧-致胜在运动方面的气势。

  在动力方面,蒙迪欧-致胜4款车型有三款采用了2.3L Duratec-HE发动机,它采用全铝合金本体以及双反置平衡轴设计,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以及可变进气涡流控制阀等先进技术的运用,使发动机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更加保证了低油耗以及稳定性和耐久性。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