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3月6日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7:34  新浪汽车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新嘉年华两厢图片 参数配置

新嘉年华三厢图片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全新小型轿车嘉年华将于2009年3月6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届时新浪汽车将全程直播新嘉年华的上市盛况,敬请关注。

  新嘉年华不仅代表了福特小型车的最高水准,也能代表欧洲小型车的高水准,是一款拥有较高驾驶乐趣和操控性能的小型轿车。即将上市的新嘉年华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系列共11款车型,其中三厢4款车型全部搭载1.5升发动机,两厢6款车型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8-11万元。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外观

  新福特嘉年华于1月15日开始在全国展开预售。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为中国年轻一代小型车消费者同一时间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消费者可登陆新福特嘉年华专题网站www.ford-fiesta.com.cn了解有关预售的详情,并到长安福特授权福特品牌经销商处预订。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作为一款专为新一代小型车消费者而设计的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实现他们追求精彩生活的愿望。”


福特新嘉年华内饰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

  凭借在设计、操控、安全等各方面的出色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在欧洲销售迎来开门红,上市仅两个月,就在欧洲19个主要市场售出4.22万台。除了优异的市场表现,新福特嘉年华在世界各地也频频受到权威媒体的青睐。前不久,新福特嘉年华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授予“年度最佳车型”(Best Car)的称号,并荣获由《财富》(Fortune)中文版颁发的“2008年度最成功设计”大奖。英国《太阳报》也将“2008年度车型”的称号颁给这款杰出车型。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