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优惠13000元 新嘉年华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41  新浪汽车

                                 福特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于去年下半年推出的09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有小幅增加,一级经销商最高可到13000元左右,此外到店还可赠送部分装饰。与此同时,长安福特今年第一款新车,新嘉年华(参数配置)的现车也已到京,部分经销店已到10余台现车。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09款两厢1.8L MT舒适型

11.89

10.59

1.3

09款两厢1.8AT时尚型

13.49

12.19

1.3

09款两厢1.8MT运动型

14.79

13.49

1.3

09款两厢1.8AT运动型

15.39

13.09

1.3

  据了解,目前长安福特各一级经销商的福克斯货源均较为充足,而与年前少于10000元的优惠相比,目前的价格有所松动。经销商的对外报价都是现金优惠10000元,但表示到店还可再商量,或选择赠送装饰保养,或者直接再现金优惠,优惠幅度在3000元左右。

  09款福克斯分为1.8L和2.0L两种排量,入门级车型的1.8L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舒适版经优惠后售价下降到了10.59万元。而高配的福克斯两厢2.0L自动运动版售价同样也降到了14.0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对于少数没有的颜色,预订一般10至15天可以提车。

   09款福克斯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使得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与此同时,即将于3月6号上市的新嘉年华目前现车已到达经销商处,多家经销店都已有10多台现车,不过经销商表示,目前的现车都已两厢为主,三厢车型不多,今后该车主打的是两厢车型,定位于都市时尚年轻的白领,女性客户可能会较多。

  经销商表示,新嘉年华比福克斯车身要短40公分,属于两个级别的车型,但而者均走时尚路线,因而今后福克斯上市销售后,有可能会转移一部分福克斯的客户群。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