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嘉一筹--试驾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后备厢

  不同于老款嘉年华(参数配置),更不同于中国市场从印度ikon(爱康)车型那儿舶来的“冒牌嘉年华”。日益繁荣的中国很明显让福特不得不更为重视国人“喜新厌旧”的更新速度,终于也与之南亚地区有所区分,很明显的就是这款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如果说新嘉年华这款小车上开了大嘴先河就已经很有魄力的话,那么它肌肉感十足的腰线更强调了它的运动性,让人一看就知道它就是一辆注重驾驶感受的小车。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的设计来源

  和老款嘉年华相比,全新的嘉年华把欧洲福特的最新“动感设计”发挥到了极致,随着长安福特新款嘉年华上市时间的日益逼近,这款车型从设计到诞生的秘密也呈现在我们面前。新嘉年华的前世正是备受好评的福特Verve概念车,先后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发布概念模型时,这款与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平台的全新车型就夺人眼球,欧洲的硬朗风格和时尚动感远远超越了同级别时尚小车马自达2过于圆滑卡通的造型。不同于即将上市的小改款福克斯只是融入“动感设计”的Facelift(改头换脸),新嘉年华的原型车Verve一亮相,就如同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原型车最近iosis和iosis x的概念车那样引领出欧洲福特的新风格。实际上中国消费者对于Verve已经相当熟悉,2007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Verve实现了亚洲首发,更重要的是,在时隔一年之后,其量产车型新嘉年华也将在长安福特南京工厂与马自达2共线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