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准备向萨博注资4亿 助其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0:39  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斯德哥尔摩2月19日 瑞典报纸Dagens Industri周四援引匿名消息来源报导称,通用汽车准备向旗下萨博(SAAB)分支注资4亿美元,以助其扭亏为盈,但前提是瑞典政府向萨博提供更大规模的贷款。

  该报称,通用已于周四在一次萨博董事会上对工会表示,如果瑞典政府确保将向萨博提供52亿瑞典克朗的贷款,则通用准备向其注资35亿瑞典克朗。

  部分资金将用于开发新车型,部分用于弥补萨博去年的亏损。目标是帮助萨博达到年销售量12-13万辆,这将使该公司在2011年或2012年取得盈利,Dagens Industri称。

  许多分析师认为萨博需要更多注资才能扭亏为盈。

  一名工会代表对路透称,萨博董事会周四召开了会议,并计划再次召开,但时间未定。瑞典媒体报导称,开会是为了决定是否申请破产保护。

  Dagens Industri报导称,周五可能会做出决定申请进行重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