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推出新爱丽舍 增加实用配置限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安心版和安逸版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自上市以来,颇获成熟精英、顾家人士的青睐,销量也是持续攀升、屡获佳绩。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北京地区一级经销商东方万泉4S店,推出了两款“新版”新爱丽舍:安心版和安逸版。

  安心版爱丽舍

  开车更加安心。加装智能化车窗锁闭系统,只要起步、行车,车门和车窗就自动锁闭,有如高级轿车的自动落锁。

  倒车更加安心。加装智能化倒车辅助系统,只要倒车档入位,倒车辅助系统自动您再也不用担心倒车时不小心碰到障碍物了。

  停车更加安心。加装智能化车辆识别系统,只要您走近或者离开车体一定距离,识别系统自动感应,提前开或锁车门,还会自启车辆防盗系统。

  永久的安心。除以上三套智能化、人性化的高科技元素融入到这两版新爱丽舍之中外,还额外赠送超值的两大险种,永无后顾之忧!

  安逸版爱丽舍

  登车享安逸。加装原厂豪华迎宾踏板,尊贵感觉从登车开始!

  车内享安逸。加装原厂防音隔噪棉层,将外界噪音降到最低,让您置身车内能够静下心来思考事业、思考人生,能够开心的与朋友、亲人闲聊。随车还能赠送一套高档的坐席凉垫,即便烈日炎炎,也会清爽一夏。还有价值不菲的USL车身防爆膜,车身美观的同时尽享隔热与安全。

  行车享安逸。加装原厂发动机下护板、底盘护甲,驾车乘车犹如置身“太空舱”,再也不用担心在较差路况下车身底部遭受损害。

  夜路享安逸。加装豪华型氙气大灯,夜晚道路行车,前方更加豁亮,行车更加安逸。

  以上仅仅是这两版新爱丽舍众多功能中的一部分,据了解,新推出的这两版新爱丽舍整体提升一个档次,尤其不同于同级别车的非凡品质与功能更加优化了整车的感觉。相信两版新爱丽舍能够推动该级别家庭轿车的升级速度!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