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08款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7:58  人民网-市场报

图为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凯旋在同级别车中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近期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凯旋的优惠幅度较前一段时间有所增加。

  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08款新凯旋的顾客,最高可以享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店看车选购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目前4S店有黑色、银色和灰色等现车供应,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