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8:14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是东风雪铁龙在法国雪铁龙C4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改造的产物,实际是在雪铁龙C4后面加了一个后备箱。凯旋定位中高级车市场,以技术含量为主要买点。太空舱凯旋具有主动氙气大灯、多功能方向盘、数字式中央车速显示器等装备,彰显了其以技术含量为本的理念。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凯旋所需的支出。

  以凯旋精英手动车型为例,目前的裸车价是13.98万元,较上市之初便宜了不少。贷款购买所有产生的费用如下表所示:

  贷款购买的话首付40%车款加上购置费共计55920元即可,其后按三年分期付清剩下的车款。月还款金额2589.96元,相对于一般家庭轿车而言月供比较高,在贷款购买之前还是要考虑家庭的实际收入而定。贷款三年的利息为9358.56元,不到1万元。如此看来凯旋这款还是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家庭,如果急需使用凯旋这款车且当前资金周转不开,贷款购买还是不错的选择。

凯旋

  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