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旋全系优惠1.2万 4S最低售12.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10  网上车市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凯旋在同级别车中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近期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凯旋的优惠幅度较前一段时间有所增加,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08款新凯旋的顾客,最高可以享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店看车选购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目前4S店有黑色、银色和灰色等现车供应,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

  08款凯旋的造型设计稳重大气,吸收了雪铁龙品牌的时尚造型元素,同时也代表了欧系车型的流行设计方向。将欧洲风格的创新、活力、现代感与东方审美的大气豪华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08款凯旋不仅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经典价值,更由此凸显出车主的优雅品位和尊贵不凡。镀铬装饰的多处应用,使得08款凯旋的外观显得更豪华,彰显凯旋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优秀品质。

  08款凯旋内部宽大的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将最舒适的空间留给驾乘人员。尤其是1512mm的高度,使乘员在车内的头部自由空间达到同级别车最高水准;可变助力转向使方向盘助力随车速变化而调整;车内左右坐舱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和设定;全中文显示屏和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凸现科技享受。08款凯旋的内饰升级考虑到了每一处细节,通过减少内饰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风格更和谐,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科技方面,08款凯旋装备的带DVD功能的智能卫星导航系统GPS,带给用户“前路尽在掌握”的豪华感受,再次巩固了凯旋作为高科技轿车典范的地位。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则尽显精英人士的品位,让凯旋用户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也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周到的用户关怀。

  (编辑 李鹏飞)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