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06款优惠2.6万 最低仅售1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44  网上车市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在同级别车中拥有良好的性价比,作为一款商务用车,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近期,凯旋的价格在前一段优惠的基础上幅度有所减少,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有少量06老款的凯旋还在销售,相比新款,06款在价格上拥有较大的优势,目前购车最高可以优惠现金2.6万元,同时新款车也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店看车选购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目前4S店有黑色、银色和灰色等现车供应,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旋是一款标准的中高级轿车: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凯旋为所有的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正是由于雪铁龙在设计凯旋时的全方位周全考量,使得凯旋在空气动力学、动力表现、操控性、空间、安全以及乘员保护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在技术含量、装备配置以及品质水准方面,凯旋亦体现出全球高水准。

  08款凯旋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时速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同时,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08款凯旋专门对变速箱软件进行了升级,使低速换挡更平滑顺畅,提速更快,车辆行驶也更适应用户的驾驶习惯,同时能很好地适应不同的路况及环境,使整车既动力强劲又经济省油,操控更愉悦。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